ANOTHER阿光

【贝伏】今天,我是谁的恋人(上)

#租借女友(男友?)题材

#实则是头套和胶衣的角色扮演

#半架空,大家都是宇宙人

#文名致敬日剧《明天,我会成为谁的女友》(主题与该剧内涵相去甚远,碰瓷罢了🥹)








贝利亚坐在银河铁道666号列车的第九节车厢,打开了通讯器上的“一日恋人”APP。


666号列车向一边通往地狱,而反向终点站正是贝利亚的奥特老家。尽管这趟车中间停靠很多站台,但因为暗堕的宇宙人频繁出没,此车次客流稀少,第九节车厢更是因为报废的照明年久失修,几乎没什么人乘坐。


这个APP是好友肯推荐的,实际上贝利亚怀疑家里老头子催得紧肯定有这个损友在背后推波助澜——肯是老头亲生的,而他是养子,一切又显得那样理所当然。


“就这一次”,肯说,“我有玛丽了,所以老头子想看看你的。”


什么“你的、我的”,贝利亚没好气地想,明明玛丽差点是我的!


好吧,他们三个的纠结往事三天三夜都说不完,暂且按下不表。


说回贝利亚眼前的这个APP,主选择页面默认是按照人气排序,其中什么种族的都有,人气很大程度上与该种族的人口基数有关。贝利亚连着翻了好几页都没找到合适的,这时才突然发现右上角的筛选按钮。


按照种族筛选——奥特一族——年龄——性别——身高——体重——三维——优点——缺陷——兴趣爱好——禁忌事项……


返回结果数:0。


贝利亚不敢置信,稍微放宽条件。


返回结果数:0。


贝利亚火从心头起,再次筛选。


返回结果数:0。


贝利亚怒不可遏,但理智尚在,决定更新一下筛选逻辑,从大至小的来。


首要条件——种族:奥特一族。


返回结果数——


——0。


贝利亚啪啪敲打屏幕键盘:

“你推荐的这个破APP根本没用。”


肯:“怎么了?”


贝利亚:“奥特一族的一个都没有?”


肯:“当然不可能有了,我们奥特一族向来讲究承诺和忠贞,怎么可能去贩卖自己的感情呢。如果真有我们的族人的话,恐怕也用的是虚假身份吧。”


贝利亚:“?”


贝利亚:“那你让我去找什么呢?”


肯:“你再看看。老头子应该不会有其他要求。而且自从你暗堕之后,我就觉得你的口味应该不同于其他人。”


贝利亚:“……给老子滚。”


贝利亚回到APP界面,不小心点进了社区界面,上面是用户的评价与分享的照片。他随手往下一划,一张奥特一族的女性照片赫然出现在他的眼前。


……样子和玛丽年轻时候还有点像——真的只有一点。他点开关联候选人的主页,果然种族资料写的是其他。他私信发过去:“下个周末可以预约吗?”


一分钟后,对方回复:

“不好意思,请您仔细阅读我的资料主页,‘禁忌事则’已经明确写到:不服务暗堕的对象。因为这对我来说是有可能危害到性命的事情。”


随后,贝利亚就被拉黑了。


贝利亚:?


贝利亚:(粗口)暗堕的奥特曼怎么了!老子的魅力天下第一!而且老子也不是会随随便便出手的!


暗堕,指的是宇宙人与地狱签订契约成为地狱的打工仔。地狱是宇宙中尚不明确且难以探测的未知区域,充斥着尚不明确且难以探测的物质。当宇宙人从地狱回来之后就,他们并不会记得自己在地狱的经历,只是他们的样子已然完全不同。而地狱的新工作并不需要他们特地去做些什么,仅仅是“成为”黑暗的一员来保持这个宇宙的平衡。


所以暗堕的宇宙人之后如何为人处事,其实全凭他们自己的意志。暗堕并不代表暴虐与伤害。


当年的贝利亚年少轻狂,一直与肯暗中较劲,又因为暗恋告吹,冲动之下选择了接受黑暗的力量,渴望走上与肯不一样的道路,又能获得与肯相匹敌的力量。


暗堕之后,贝利亚感觉自己已然是一个全新的存在,即便他也说不出黑暗究竟给他带来了什么显著的影响。他本决意不再与奥特一族来往,然而肯的父亲对他有养育之恩,他就想最后一次圆了肯父的心愿。


贝利亚带着火气继续在社区页面翻,又看到一个乍一看很像奥特一族、仔细瞧却奇奇怪怪的宇宙人。他点进那个帖子,用户为租借恋人打了满星好评,理由是非常敬业。


详情是这样:……家人非常希望我有一个了不起的对象……K帮助我满足了这个愿望……通过道具实现变装……而K又是个谈吐非常优雅的人……他是个非常努力的斯特鲁姆星人……


斯特鲁姆星人……变装……?


这的确是个值得考虑的选择。在联系到这位K之前,贝利亚筛选了几个能够直接变幻外表的种族,但他们本来的面貌实在令他生不出什么好感来。


最终他去看K的主页。这回他吸取了教训,好歹大致浏览了一下对方的个人资料。K的资料写得比较随意,表示自己会通过和客户简短交流来决定自己要不要接下这一单。


贝利亚在心里予以肯定:省事。


他看了看K的私人照片,初次认识到了斯特鲁姆这个种族,实话实话和他的审美取向沾不上一点关系。但是既然可以变装的话……


贝利亚:“变成什么样子都可以?”


K很快发来回复:“您是需要我变装成暗堕的奥特一族吗?”


贝利亚愣了下,心里对K的好感度增加了。


贝利亚:“你怎么知道的?”


K说得没有错,他一定想要一个能够配得上他的、就像与肯并肩的玛丽那样的奥特女性。如果能够是暗堕一族的话,那更是再好不过了。


K:“看了您的资料,也就心里有数了。确实,像暗堕的宇宙人要找到伴侣是比较困难的一件事,大家对他们有很多偏见。许多人都会孑然一生……”


贝利亚不爽:“我不是来听你科普的。你到底干不干?”


K:“我很乐意为您服务。”


贝利亚大喜:“好,爽快。”


贝利亚:“时间是下个周末,我们在银河铁道17号站台见,乘坐当天中午的666号列车。”


K:“好的,贝利亚大人。但是在这之前,我需要先和您见一面,确定我的变装没有问题。”


K:“虽然有点冒昧,但我这样称呼您,您觉得满意吗?”


贝利亚:“感觉不错。”


K:“那么贝利亚大人,下周第三个工作日见,地址我随后发您。”


K在银河系最大的商业都市约见贝利亚。他等在商业街的入口,穿了一身简单宽松的黑色套装,很放松地站在那里,但高挑又修长的个子在来往的宇宙人中仍然很显眼。


贝利亚也很显眼,路人看到他都本能地往旁边退却,同时也在关注贝利亚的动向。当他们注意到贝利亚向着一个笑容恬淡的清秀宇宙人走过去的时候,每个人都不约而同地松了口气。


……这种组合也不是不行。


……糟糕,好像还挺搭的。


……磕到了!磕到了!


——路人的想法。


K告诉贝利亚这是约会的提前“预演”,并且顺路他会买一些用来制作变装的材料。贝利亚有点不耐烦,毕竟当天他们只不过回家吃个饭而已,并不会在外面闲逛。但他一时忍住没有发作。


第一站:内衣店。


门口的接待员皮笑肉不笑地欢迎两个人进去,贝利亚杵在自动门前就不动了,刚好处在感应距离的界线上,门关来开去,开来关去……


K踏进去一步,又回头笑着招呼贝利亚:“贝利亚大人,一起进来吧。”


不确定这是不是一种已经内化成本能的职业素养,K的每一个举手投足都有着恰到好处的吸引力,那像是小动物一样、竟然同时具有成熟与纯真的魅力,贝利亚被他这一眼看得心跳加速,却还是坚持不肯进去。


K返回过来挽上贝利亚的手,身体慢慢靠过来,贝利亚的腰部迅速往旁边一弹,避开了。K依然笑着没说什么。


“贝利亚大人需要我扮成女孩子吧。那么……胸部的大小也要贝利亚大人把关的。如果没有贝利亚大人点头,我是不敢随便做决定的。”


K仰头看贝利亚,都市外恒星的光芒反射在他的眼睛里,蓝色的一圈更是亮晶晶的。


贝利亚:“行吧,既然要老子来做决定。”


其实贝利亚对于K究竟要扮成什么样子也没有很清楚的想法,只是K说的话让他心里很舒服,很受用。


贝利亚被K拖进试衣间。K慢慢把衣服除去,贝利亚不解其意,他看生物的倮体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他的眼睛就和透视射线差不多。


然而随后K穿上由几条带子缠绕而成的黑色内衣,紧紧勒在身上,胸前的布料裹在两个凸起的小点上,贝利亚感觉自己本来就突起的眼睛顿时都要掉出来了,黑色衣服与白皙皮肤的反差深深印在他脑子里。


贝利亚还来不及消化,K竟然又拿出了一对硅胶半球体,装在身上之后再次穿上那件内衣。贝利亚惊讶地发现那内衣的弹性如此之好,只不过那些带子被鼓起的胸脯撑得卷起边变得更细。


K:“您觉得这个size合适吗?或者您喜欢更大……还是更小?”他问得很认真,手还动来动去,但贝利亚想不出回答。


“随便吧……试衣间很闷”,贝利亚说,“我要出去了。”


说完他便冲出了内衣店,又站在了使感应门最尴尬的距离内,接待员对他敢怒不敢言……


K很快提着一个袋子出来,带他去了第二个目的地:胶衣店。路上他和贝利亚解释说,变装服的材质很特殊,透气性较差,因此里面也要穿特殊材质的内衣。贝利亚倒觉得那衣服穿了没穿都一样。


胶衣店里面的装饰很是cyberpunk,五颜六色的霓虹灯,再搭配一堆貌似是刑具一样的东西,而那些展示用的胶衣都用锁链装饰着。贝利亚站在光线较为暗淡的地方,对着墙上的小道具发呆。


K从店长那里拿到了提前预定好的服装,他和店长貌似非常熟络,一直有说有笑。


K向贝利亚拿去胶衣,顺着对方的视线看着墙上那一排小道具:“原来贝利亚大人喜欢口球啊。”


贝利亚咳了一下,慌忙移开视线。他突然想起见过几个暗堕的同胞身上就装饰着这些东西,可惜根本入不了他的眼。


K无声地笑笑,向贝利亚展示定制服装:那紧身胶衣表面作了特殊涂层处理,仿奥特皮肤质感,上面的花纹和贝利亚身上的很像。


“这边有个开口。”K翻到两条腿中间的地方。


贝利亚微微点头。


“还有头套。”K带上了头套,眼灯很亮,像顶着一个椭圆形的大灯笼。


贝利亚抬起胳膊狠狠敲在他的脑袋上,挺紧实,几乎没有什么空响,K在头盔里小声痛呼


贝利亚终于畅快许多。


(TBC)



评论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