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OTHER阿光

【贝伏】下雨天小故事

# 高中生paro

## 下雨天.avi

## 里动画最经典的情节之一,有一种令纯爱战士狂喜的青涩


# 贝利亚:今天和同班男生一起淋雨回家,才发现对方穿了裙子,穿着几乎透明的湿衣服让我邀请他进去坐坐,该怎么办?


# 因为很难还原原作那种地位差所以非常OOC不建议看









“贝利亚大人不让我进去坐坐吗?”


听见伏井出K说出这句话的时候,贝利亚手里的钥匙刚刚在锁孔里转了一圈。他向声音的主人看去,手从钥匙上移开一点。钥匙扣上的挂坠摇摇晃晃,那是一个手作的热缩亚克力挂饰,黑头发的Q版小人样子有点像伏井出K。


伏井出K靠在门边,全身都被雨水淋了透湿,黏在肌肤上的白色衬衫本就透出深深浅浅一块又一块的肉色,还在院子灯光的照射下下泛着一层昏黄的光晕。不知为何,他的双手正高高提起制服裙的裙摆,水珠从防水面料上滚过,在凹陷处聚拢,全然不曾落下。不过在这般裙摆的高度下,他穿的黑色吊带袜倒是一览无余。原来,所谓的袜带是用一种金属夹在丝袜的边缘固定,将那薄薄的袜子拉出一些形变,而末端垂下来的几片缎带则隐藏了金属片的存在。


贝利亚深红色的眼睛在伏井出K的身上转了一圈,最后停留在那条藏青色的百褶裙上。


……


他抬起眉毛,似乎终于发现今天出现在伏井出K身上的一处不同寻常:“你今天……穿了裙子?”


他们今天也一如既往地呆在一起,从教室同进同出,在校园共用午餐。贝利亚总是自动忽略可能会有人对他们指指点点——他介意的从来不会是“和一个穿着女生校服的男孩子并肩同行”。


他所关注的点是:


他竟然没有发现伏井出K第一次穿上了裙子!


他略做思考,很快就得出了答案:


——那即是不需要答案。


伏井出K穿上裙子之后也是浑然如天成得令他感到顺眼。


此时的伏井出K,正摆着一种夸张的姿势倚靠在墙上,有着不同于一般男性的曼妙曲线,腰部的位置深深凹下去,圆润的胯部高高鼓起,。他的裙子没有刚刚卡在腰部,而是下落到了胯部的位置,腰看上去纤细得不盈一握。


贝利亚的呼吸在那一瞬加重,喉头不自觉滑动一下。


——伏井出K好看吗?说实话,在他自小到大树立的一种传统观念中,对方毕竟不是女生,他没有从这个角度思考过这个问题。而实际上周围的女同学在他眼里都是差不多的,他高中二年级了,却几乎连她们的脸都没有认全。


如果真的要为他眼中的好看设立某一个标准的话——


——那是一种似乎难以启齿,捉摸不透,朦朦胧胧,但又是青春必经的一种萌动。


在觉察到贝利亚的视线后,伏井出K稍稍放低裙摆,然后又提得更高,索性是将裙边攥在手中,假装硬是要挤出一点水来。


那是他穿的……


贝利亚的脑子忽然乱了起来,他无法清晰地思考。


——这个隐秘的课题,在到今天为止的时间里,都是除自己之外讳莫如深的主题。他没有将它放在任何一个鲜活的人身上。但是这一切在今天都结束了,并打开了新的页面。


“贝利亚大人,我可是因为和你一起回家而被淋湿了。不担心我会感冒吗?”伏井出K投过来斜睨的视线,贝利亚却不敢自在地看向对方。他低下头去,地砖让他冷静一些:“我记得我们本来就同路吧。”


“我是‘特地’和您一起淋雨的。”伏井出K平日里是他的跟班,对他言听计从的,今天却把责任明确地推到他的头上?


“好吧、好吧”,贝利亚想着,“我的确有点印象,你是不是在储物柜放了把备用伞?”


“今天我把伞借给亚璃依了……亚璃依,您对她有印象吗?”伏井出K面带作弄之色地在胸口比划了一下,手的动作却有几分尴尬,“……她就是,我们班最有魅力的女生。”


“……好像有这么个人。”贝利亚的目光直接被引导至伏井出K的胸口,那里的布料完全透明,肤色引发的热度逼得贝利亚脸颊发热,“你对她很有兴趣?”他不自觉地接上了一句。


伏井出K觉得自己一定是听懂了贝利亚都没搞懂的深层意思,立即面露喜色,然而贝利亚只当自己是不过脑子地随口一说,因为他的注意力全被伏井出K的“透视装”吸引过去


他往上看去,伏井出K的脖子上黏着一根头发,他的脖子有着天鹅颈子般优美的曲线;那些本来凌乱翘起的发丝贴在额头上,半遮半露的眼神中仿佛有一种若隐若现的脆弱。


“好吧,那我就特别准许你进来收拾一下。”


贝利亚口干舌燥,很快打开门冲进起居室接了杯水。伏井出K跟在他身后小心翼翼地走了进来,站在起居室的入口处有点不知所措,好像主动提议要进来的不是他一样。


“你随意。”贝利亚用下巴指了下洗手间的方向,“那边有干毛巾和吹风机,你擦干衣服就可以走了,门口的伞你随便用。”


“那是贝利亚大人平时用的吗?贝利亚大人不用特地找新的给我用吗?”


“很麻烦,我无所谓的。”


伏井出K神色平和地点头:“好的。”随后他走进浴室,关上门,三十秒之后他冲了出来。


“糟糕,我没带钥匙,我爸妈又出国旅游了,所以今天我可以住在这里吗?”


但他其实根本没有给贝利亚回绝的余地,说话的时候他已经把一只脚高高抬起踩在沙发的扶手上,对着贝利亚的方向慢吞吞地脱下黑色的丝袜。他推着袜缘向下卷起,白玉似的皮肤如纸面渐渐扩展开来,直到他整只右脚完全赤裸。这是一个完美无暇的部件,没有令人难以忍受的伤痕与畸形,透着血管的表皮近乎透明。


更美妙的是,它会动,和手差不多灵活的部件,每一个可爱的指节向下延伸的直线都很流畅,然而它却是藏在鞋履中的,只在他的面前显露真容。


贝利亚站在沙发的另一边,看得有点怔怔的样子。


“……好吧,这样也行。”贝利亚举起水里的水杯猛喝了一大口,玻璃杯一下子就见了底。“你喝水吗?”他向伏井出K走近了些。


伏井出K好像没听到,在专心地脱另一边的吊带袜。当袜子堪堪挂在他足尖的时候,他突然意外地脚打滑一下,整个身体向后摔去。贝利亚眼疾手快地冲过来抓住了他的脚踝。


贝利亚猛力向前一拉,就带着伏井出K一起摔在了沙发的一头。伏井出K完完全全趴伏在他的身上,而肌肤直接相贴的地方,是他们的嘴唇。


身体的的重量让伏井出K只要再用一点向下的力,他的嘴唇就能压贝利亚的唇上。


将嘴唇意外的相碰就称作初吻实在不能让人信服,因此伏井出K轻开檀口,贝利亚的上唇就被衔在他的口中,只要轻吮一下,只要轻吮一下——


——他终于,如愿以偿了。


“……呼……”


贝利亚粗喘几声,一下扣住他的后脑,舌头戳进了他的嘴里,在他的口腔中嚣张肆虐。


在这一刻,贝利亚的眼前泛起许多粼光闪烁的浪潮来。他在那里看到了伏井出K——很即时的回忆,就是刚刚湿了衬衫、穿了裙子、露出吊带袜和胖次、用湿润的眼睛看他的伏井出K。


伏井出K,伏井出K。


伏井出K好看吗?对他贝利亚来说,好看意味着什么?伏井出K又意味着什么?


……从来没有一个人在他面前露出这种模样……严谨地说,大概是有过,但他从不曾在意。而伏井出K……是因为的确与众不同才被他注意到,还是因为是伏井出K才会被他看见?


不过与其再想这样多,不如关注伏井出K近在咫尺的脸。


在一个不懂节制的年轻人之间的深吻过后,贝利亚拨开了伏井出K的脸,两个人一齐大口喘气。


“……先洗澡再继续怎么样?虽然我也不介意沾着雨水和贝利亚大人做。”伏井出K抚摸贝利亚的脸颊,把对方额前垂落的碎发拨到一边。贝利亚眼神如钩,紧盯着他被吻得通红的嘴唇。


“……刚才那是你的初吻吗?”


“那贝利亚大人是吗?”伏井出K笑着反问,“如果不是的话,我会嫉妒得发疯。”


贝利亚没有作答:“你想……这种事情多久了?”


“从第一眼见到贝利亚大人的时候。第一眼的时候……”伏井出K深吸一口气,“……我就发誓有一天会让贝利亚大人……”伏井出K当然是故意说得露骨,贝利亚顺着他的话展开联想,凌乱的呼吸扑在伏井出K脸上。


“那就去洗澡吧。”贝利亚捏捏伏井出K的屁股让对方起身。


他需要这么一段缓冲的时间,给予他思考如何完全把握住主动权的方法。伏井出K熟练的调情让他略微不爽,尽管他确信自己会是个无师自通的天才,然而一直被伏井出K拿捏自然不该是他的风格。


贝利亚拒绝了伏井出K共浴的邀请,在他自小到大的观念里,关于第一次的地点还是要有所讲究。


“你到床上等我。”伏井出K湿漉漉地从浴室里出来,他故意贴着伏井出K的耳朵低声说话,调情的水平在一天之内就突飞猛进。


“故意穿裙子给我看是不是很得意?”贝利亚声音沙哑。


“嗯,终于知道我在贝利亚大人眼中的地位了。”


“你最后可以得意忘形一下,明天会让你下不来床的。”贝利亚懒懒地威胁。


听完贝利亚的这句话,伏井出K本来小小餍足的脸上,终于绽出了极致幸福的表情。


(完)


# 在我心里贝利亚笨笨的,所以不喜欢这个设定可以屏蔽了



评论

热度(6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