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OTHER阿光

【贝伏】皮囊之外

# 娱乐圈+少量校园霸凌,年上,年龄差十八岁,未成年敏感题材

# 随便写写=不知道写了什么




伏井出K抬头很快地看了一下,又迅速低下头去,把脸深深地埋在贝利亚的怀里。贝利亚的胳膊横亘在他赤裸的背上,好像游乐设施座位上的保险装置让他觉得安全了些。但即使不再看见那些闪光灯,他的眼前仍留有重影,那和化学课上金属镁燃烧发出的炫目白光一样令他害怕。然而快门的咔咔声依然在不断响起,那同样是有炮弹般威力的危险物品。


“贝利亚先生,我们都听说你和贵公司内多名男艺人有不正当的关系,现在你身边的就是其中一位吗?”


“贝利亚先生,请问你身边的是贵公司的艺人伏井出矽吗?”


“贝利亚先生,你和你身边的艺人只是单纯的自由恋爱关系吗?”


“贝利亚先生,关于你的性取向,你对大众有什么要说明的吗?”


“贝利亚先生……”


“贝利亚先生……”


记者的提问是另一种的子弹,打在身体上会引起强烈的羞耻,而羞耻是一种可能致命的情绪。


但贝利亚什么都不会回应,一脸无所谓地取过烟盒和打火机,单手直立起来一起形成火花的壁垒——但那不是伏井出K的。贝利亚没有表现得像伏井出K心中的英雄,他心中的英雄至少会对他说那么一句:


别怕,我会保护你(免于曝光与舆论的伤害。)


伏井出K是在他十五岁的时候遇上三十三岁的贝利亚。从那一天起,他就成为躺在贝利亚臂弯中的甜心玩物。那一定对他的人格造成了无可逆转的影响,他想,并不止于身体的变化与性取向的改变,他已经隐隐约约觉察,他正在在逐渐背离一个延续至今的规则。


那并不是好的事情,所有人都知道,成为一个异类是绝对危险的。而因为贝利亚成为异类,那则是一件无法预估危险程度的事情。


——贝利亚会保护他吗?也许。——贝利亚会如他期待地保护他吗?他不知道。


伏井出K在这三年来总是反反复复地回忆、列举能证明贝利亚对他与众不同的事情,拼命证明他是重要的,特殊的,唯一的,无可取代的,弥足珍贵的,对于贝利亚来说。这几分有关他的自尊,但更多的是满足他对于爱的渴求。


没有来自贝利亚大人的爱的话,就会空虚得活不下去,就会变成一尊行尸走肉。


最初,他尚能分辨对与错,不过对于贝利亚这样地位的人来说,似乎任何黑与白的界线都模糊不清,人们往往自动或被动地成为沉默的助纣为虐者。


那天他名义上的监护人抓着他的肩膀带到贝利亚面前,然后又像推开烫手山芋一样将他重重推了出去。


“贝利亚先生……您看这小子的资质怎么样?他能不能进您的公司当明星?”


贝利亚不曾与他平视,居高临下地抬起他的下巴,对着他的脸仔细端详一番。


“你的眼睛,我很喜欢。”


当然,他同时也在小心地观察贝利亚。这个男人有着天生明星的脸,看着他心脏也会怦怦直跳,那大概是少年对于成熟男性的向往。但右眼边一圈的伤疤让贝利亚最终选择成为星光背后的操控者。


那晚女佣小姐为他清洗的时候,他问:“贝利亚先生的伤疤……”


女佣小姐面不改色,笑着赞叹他的头发又多又软。


那晚在贝利亚城堡一样的大房子里,他遇到了很多人,管家,园厨师,女佣,在完成送他到贝利亚大床上的这件任务上,他们每个人都是沉默的帮凶。


贝利亚知道他才十五岁,但没有向他要过知情同意权。


这是不对的,这是用身体去做一桩交易。


“……让我回去,求您,让我回去……”


可他回身一看,监护人站在黑暗中清点钞票的身影,在离他越来越远。


他回过神来,最后的抵抗是贴在床头紧紧缩成一团。


但他毕竟不是刺猬,不是穿山甲,没有尖刺和盔甲保护自己。


他是温水中的青蛙,还是更像斯德哥尔摩综合症里的受害者。第一次的体验交织了疼痛与快乐、粗暴与温存,要糖果与鞭子并用,他就会乖乖听话。


他知道……他已经不再去思考对错。


逐渐的,他已经完全沦陷。


“……喂,听说你和老男人睡觉,是真的吗?”


在这所私立学校里,也有天生坏种的小孩。他们对于转学而来的伏井出K向来看不顺眼。有一个男生跑到伏井出K的座位前,用全班人都听见的声音对他这样说。他立刻气得满脸通红,比起被说和男人睡觉,他更讨厌别人说贝利亚是老男人。


“是真的吧!之前就一直怀疑,听说是最近有记者拍到,但是花了很多钱压下来了。”有另外一个人帮腔道。


他们说的是不久之前发生的事情,有人设计让记者拍到他们在公司休息室亲密的画面,但最终令人担心的新闻报道并没有出现在任何具有影响力的媒体上,也没有在互联网上大肆传播。贝利亚终于还是保护了他,尽管并不是用他所期待的方式。


伏井出K在桌上攥紧拳头,忍着没有和他们发作。一群人起哄了一会儿,上课铃响后就扫兴离去。


他们并不敢对伏井出K施予肉体上的暴力,然而来自集体的冷暴力往往更加可怕。伏井出K被整个班级排挤,经常莫名其妙地丢东西,作业没有人收,小组作业没有人和他组队,集体活动没有人带他。


伏井出K是个异类,对他们来说。


伏井出K十几岁就从大公司出道,活跃在节目里,为大众熟知,受粉丝追捧。这是同龄的他们还没有做到的事情,而只要伏井出K身上露出一点可以攻击的靶子,他们便会群起而攻之,这种一致对外的事件暂时瓦解了内部各种小团体之间的斗争,让他们暂时团结。


但合群也并非必要的选择,为了贝利亚,伏井出K认为自己也不是不能够忍受,除非有人真的能一句戳到他的痛处。


“我说真的,伏井出,你认为他你能够留在那种人身边很久吗?”有个人语气平静地问,“如果他只是喜欢这个年纪的少年人的话,你再长大一点就会被他抛弃了吧?”


“那个人快四十岁了没有结婚,也没有异性绯闻,不就是借着造星的理由不断狩猎吗?”


“不,绝对不是这样的……”伏井出K喃喃着。他心里的一个愿望此时被重新唤醒,他曾经妄想过,如果被媒体曝光,贝利亚会顺水推舟地和他出柜,毕竟他也要快十八岁了……


“伏井出,你不也是其中之一的受害者吗,为何会向着他说话?”


……受害者……?是他吗?


他是受害者……?


如果爱可以具有广义上的任何内涵的话,那被伤害,也就成为了关于爱的一种新的注解。





评论

热度(2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